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浦口区检察院在全区2020年度综合考核中获评第一等次
2021-02-25 10:29: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浦口区检察院在2020年度全区综合考核中被浦口区委、区政府评为党群系统第一等次。

  2020年,浦口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为高质量建设“江北明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推进,质效显著。一年来,先后获评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建设浦口”先进单位、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浦口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设“江北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丁浩然  

上下篇导读

 · 浦口区检察院:四季度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