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区级机关登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13 14:33: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3日上午,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李业青、李瑞星、申伟凡、安媛媛、马云婷、吴桂华六名同志积极参加了区级机关工委举办的“迎重阳、赏秋景”登山比赛。

 

  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参赛健儿与各区机关代表齐集老山森林公园脚下,认真做赛前预热活动,9时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健儿如脱缰的野马向前奔去,随着爬山的坡度越来越高,比赛的难度也不断增加,但各位选手没有放弃,仍你追我赶,展现了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有四名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安媛媛、马云婷、吴桂华分别获得女子组第3、4、5名、李瑞星获得男子组第8名。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体现了浦检人坚强不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极大地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推动了检察文化建设。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