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7-03-28 11:15: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结合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人代会和省、市院检察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围绕浦口区院2017年所要面临的形势任务,316日,浦口区院召开检察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干警、速录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珍祥做重要讲话。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部分负责人向王检递交了2017年部门目标责任状,反贪局、侦查监督部、业务管理等部门对如何实现责任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王检做了重要讲话,对2017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形势任务,准确定位浦口检察的争创目标。看清楚浦口检察的优势所在,充分发挥优势为争创服务;看清楚浦口检察的问题不足,通过解决问题提升争创能力;看清楚浦口检察的工作落脚点,瞄准落脚点才能准确定位争创目标。二是厘清思路抓住重点,全面提升浦口检察的地位和影响力。让人民群众真正从检察工作中体会到获得感,让地区党委政府真正感受到检察机关的贡献度,让上级检察机关深入体会到浦口检察的先进性。三是转变理念改进方法,充分激发浦口检察的内生动力。要着力实施制度化精细化管理,着力推进引领性特色化工作,着力抓好打基础利长远工程。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