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院积极为南京审计大学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2017-07-05 15:27: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经与驻区的南京审计大学协调,7月3日上午,浦口区院迎来了该校首批法学专业实习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该校将分两批,安排二十余名实习生在浦口区院工作、学习。

 

  此次实习活动系浦口区院与南京审计大学的一次有益共建。在了解到校方的这一需求后,浦口区院主动就实习的相关事宜与校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浦口区院积极协调政治处、办公室、未检等部门,为实习生设定实习岗位、建立实习档案、解决就餐问题等,全面做好各项实习保障工作。 

 

  7月3日当天,在与校方带队老师顺利交接后,未检部门干警首先带领十名实习生对浦口区院的内部陈设进行了参观。期间,干警详细介绍了浦口区院的院史院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在随后召开的实习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金明代表浦口区院向首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利用好此次检校共建平台,在实习中感悟真实司法;二是要以“法律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习中锻造过硬本领;三是要全面接受浦口区院管理,在实习中遵守工作纪律。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