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院获上级院多项表彰
2018-04-24 14:03: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浦口区院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对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党的十九大期间,浦口区院在安保维稳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被市院评为“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浦口区院侦查监督科在全市检察岗位做出的重大贡献,先后获得“集体三等功”和“巾帼文明岗”的荣誉。
   
  浦口区院干警立足实际,发挥职能,大力弘扬浦口区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成事”的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树立了浦口检察新形象。
  在今后工作中,浦口区院将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能,进一步为检察工作增色添彩。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