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院开展“检徽亮,党旗红”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
2018-05-07 15:36: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提高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研究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5月3日,浦口区院开展了“检徽亮,党旗红”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干警职工参加,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孝桂、政法委依治办副主任聂济松作为特邀评委现场评课。
  自活动启动以来,各支部高度重视,共有1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检察工作实际,借助精彩纷呈的多媒体课件和视频展示,通过讲身边人、道身边事,将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工作生活的亲身感受中,以小见大、喻理于事,使观摩人员产生强烈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党支部安媛媛获得一等奖,第四党支部王梦雨、第二党支部秦雪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王珺珉、第五党支部吉宇翔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肯定,特邀评委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孝桂更是在点评中表示,参赛选手们从微党课讲出了大道理,展现出浦口检察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
  此次活动给年轻同志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浦口区院将以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检察工作实际中去,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