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主持召开老山景区飙车交通公共安全交流座谈会
2021-11-26 16:21: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11月3日下午,浦口区检察院主持召开老山景区飙车交通公共安全交流座谈会,浦口区公安分局、老山林场、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浦口区文旅集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就当前老山景区飙车交通公共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飙车所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野生动物栖息环境受扰、尾气排放污染环境、森林防火管控、执法过程定性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表示相关法律亟需完善,对不同情况下飙车行为的定性需要明确,以便有效遏制这种危害行为的发生,统一执法标准,提高司法机关执法行为的公信力。

  下一步,浦口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与行政单位之间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强化老山景区飙车违法行为治理的协作,形成监管合力,推进老山交通安全环境的整治。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