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副检察长魏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12-26 17:11: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区一体化考核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化,8月1日,我院召开全体兼职纪检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检察长魏曼参加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检察综合业务部结合区一体化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事项,列出16项需填报内容,对每一项填写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解答了各兼职纪检员工作中碰到的疑惑和问题。 

  最后,魏检提出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精细化意识,开展相关工作要有记录、有图片、有材料留存备查;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大局化意识,各部门开展工作都是我院的一部分,只有每个部门落实到位才能让我院在年终考核中靠前;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规范性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五项责任清单”贯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规范开展此项工作,兼职纪检员要及时履行自己的职责,协助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循序渐进的开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