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知识培训会
2018-12-26 17:31: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应用指导意见》精神,认真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成果转化运用,从源头防止腐败和有效监督权力运行,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于10月15日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知识培训会。

  会议由姜主任主持,监察室副主任向大家传达此次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成果转化运用的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案管、监察和法警岗位职权职责中易滋生腐败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工作中具有保守工作秘密的义务,八小时之外仍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并提醒大家积极做好迎接省院督察的准备工作。 

  最后姜主任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二是以此次督察为契机,针对部门职责职能和工作流程出现的新变化,及时梳理岗位中出现的新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及时修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手册,查漏补缺;三是加强检查,确保廉政风险防控成果转化取得实效;四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范,加强廉政学习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