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长贵涉嫌受贿罪、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9-03-19 14:13: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龙山社区原党总支部书记赵长贵涉嫌受贿罪 、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近日,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长贵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赵长贵,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赵长贵作为受国家机关委托,代表国家行使职权从事公务活动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利用社区书记职务上的便利,伙同社区原会计刘保兵(另案处理)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利用社区书记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