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学思践悟、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检察工作新提升
2023-12-27 16:07: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浦口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暨“学思想·我来讲”学习分享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并邀请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先进典型代表到场作汇报交流。

  会上,奋斗在政法战线上的先进典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汇报了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坚守、守护群众平安的故事,展现出他们忠于职守、司法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浦口区检察院4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切入,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展现了青年干警的情怀、志气和风采。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志成激励全体检察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悟新思想,精准把握工作方向;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贯彻全面从严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在新征程上勇挑重担,不断开创浦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浦口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