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18-12-26 19:12: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4月19日,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视察全区《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负责同志及相关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团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李主任一行首站来到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专业化办案区,参观了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蒲公英工作室”、“向日葵工作室”,公诉部主任王天渊介绍了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特色检察工作、特色检察制度以及浦口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岗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未保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在日后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能,在工作机制、普法效果、部门联动等方面下功夫,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