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南京市暨浦口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南京市浦口区院召开
2017-12-05 20:51: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2017年南京市暨浦口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浦口区院召开。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一行及多名驻区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一行,浦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珍祥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主持。

  
  通报会首先播放了全市检察工作汇报片,随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开展情况。接着,浦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珍祥以“队伍建设年”为引领,分别从提高服务大局意识、提升司法办案水平、建设素质过硬队伍三个方面向代表们汇报了浦口区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后,对2017年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立足各自的了解和感受,分别针对社会稳定、民生检察、检察宣传、检察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对本次通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市、区两级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在积极开展犯罪预防的同时向党委政府及区人大提供决策参考;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司改成效释放司改活力。
  最后,潘检和王检充分感谢与会代表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落实方案,积极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更加扎实有序开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