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专项检务督察
2020-01-07 14:49: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加强“两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12月31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明志带领办公室、检务督察部门相关人员对全院人员日常履职、公车管理及值班保卫等方面开展了专项督察。

  沈明志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对中心机房、档案室、值班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地的安全防范、检风检纪、运行状况等进行了现场督察,并对部分场所的来访登记,物品存放,值班交接事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督察过程中,沈明志副检察长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制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纪律作风,形成规范严谨的工作落实机制。二是要切实强化领导带班和督察提醒,进一步加强全院公车使用管理等日常检务保障。三是要对督察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