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浦口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5-28 14:16: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5月26日,浦口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明志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沈明志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通报了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对浦口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新的“四型”检察院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转变理念,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来抓。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把党的建设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二是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到位、压实到人,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切实抓好内部监督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在新的起点上努力争创更优的检察业绩。切实聚焦“服务型、规范型、学习型、智慧型”检察院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新起点上努力呈现新面貌、铸造新队伍、开创新局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浦口区检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整装再出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