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20-06-03 17:28: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浦口区检察院被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授予“2019年度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浦口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心工程抓紧抓好,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充分履行检察职能。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年”,浦口区检察院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握好“长效机制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纵深推进“破网打伞”的基础上,积极运用检察建议、案件调研等方式,助推相关领域、行业的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力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题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