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1-11-26 16:35: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下午,浦口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利民,浦口区委副书记张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浦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振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冬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政主持,浦口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振玮部长宣读了市委关于浦口区检察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提名毛志成同志为浦口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王俊同志不再担任浦口区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王俊同志回顾了在浦口区检察院两年半以来的工作历程,祝愿浦口区检察院在以毛志成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领导下,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为“江北明珠”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创造浦口检察的灿烂明天。

  毛志成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肩上担子重、责任大。今后将以感恩的心态、为民的情怀、自律的作风,和浦口区检察院全体同志们一起,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检察事业负责的态度,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辱使命。

  黄利民检察长对王俊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毛志成同志的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市院党组对浦口区检察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正确方向;二是以服务大局为抓手,彰显检察担当;三是以专业能力为支撑,深耕主责主业;四是以纪律作风为保障,锻造过硬队伍。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