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王家新、王中峰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9-07-11 16:15: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南京市浦口区财政局农业科原专管员王家新涉嫌贪污、受贿罪、南京三六九种植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王中峰涉嫌贪污罪一案,近日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家新、王中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王家新、王中峰,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18年10月至12月,被告人王家新利用其本人从事浦口区财政局涉农资金经办、初核、预决算等工作的职务便利,与南京三六九种植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被告人王中峰合谋,采取虚构农业补助资金项目的方式,共同非法占有农业补助资金,数额巨大,应当以贪污罪追究上列二名被告人刑事责任。 

  2017年至2019年间,被告人王家新利用其本人从事浦口区财政局涉农资金经办、初核、预决算等工作的职务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