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人民检察院篮球队连续两年获得区机关工委篮球比赛三等奖
2018-12-13 14:38: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干警身体素质。2018年5月5日,在江浦高级中学篮球场,浦口区人民检察院队员冒雨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区级机关工委篮球赛。

  参赛队员们不畏风雨,热情高涨。比赛一开始,各球队精英们就使出看家本领,展现出专业的篮球功底。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浦口区人民检察院篮球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15支参赛队中团体第三名,并连续两年取得区机关工委篮球比赛三等奖。 

 

  
 

 

  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区级机关兄弟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这种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进一步发扬。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