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警大队组织开展 警辅人员“岗位练兵”活动
2019-01-14 09:19: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警辅人员综合素能,规范队伍管理和日常履职,根据院党组“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双提升要求,8月18日上午,法警大队会同办公室联合对警辅、特勤、安保人员集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培训以实战技能训练和演练为主,法警大队负责人组织集中约谈,针对工作纪律、履职规范做要点提示。安排了有经验、业务素质过硬的法警担任主训人,向警辅人员传授了日常执勤和应对突发状况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参训人员对队列、警棍、盾牌等常用警用装备进行重点训练。随后开展了消防器材综合演练。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培训中形成了互帮互助、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使全体警辅对岗位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及认识,提高了警务保障能力,将有效发挥警务辅助人员的积极作用,更好的服务检察中心工作。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