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浦口区检察院开展“探寻红色档案,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党建活动
2020-07-16 14:14: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南京市浦口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开展“探寻红色档案,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党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浦口区“档案见证,南京巨变”红色档案展示教育室。教育室分为“理想之光”、“前赴后继”、“中流砥柱”、“黎明破晓”、“天翻地覆”、“改革开放”和“拥抱新时代”等7个板块,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壮阔历程、深入反映南京在全面小康建设中取得的非凡成就。

  党员们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发展历程,仔细观看实物、图片,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在南京这片土地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及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在浦口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峰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了红色档案教育室。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更深层次了解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与执着,深刻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浦口检察事业发展身先士卒、无怨无悔!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