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来浦口区检察院交流民行检察工作
2020-06-24 17:16: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专委彭德文一行五人来浦口区检察院交流民行检察工作,副检察长魏曼与第五检察部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第五检察部详细介绍了部门人员情况以及民行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民事检察、行政检察以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魏曼副检察长对彭专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浦口区检察院办理的袁受清等18人虚假劳动争议人事仲裁案件,从立案、调查以及监督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滨湖区院在手办理的李昌友等八人虚假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的监督,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彭专委一行人对浦口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以及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民行检察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