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七五”普法,验收!
2020-06-24 17:07: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今年是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之年。6月16日,区国安办主任彭均胜、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兴国一行来到浦口区检察院进行七五普法评估验收。

  会上,浦口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叶万琴围绕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对2016年至2020年以来浦口区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浦口区检察院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以办案为基础广泛开展各类普法活动,加强与其他单位合作,进一步优化法治宣传效果;二是积极落实政法网格员工作,将检察干警下沉到社区,更好地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普法活动;三是加快浦口区法治教育基地建设进度,打造展教一体化,沉浸体验式展馆,为浦口区法治建设提供高质量法治教育平台。

  随后,考核小组细致严格地查阅了2016年至2020年“七五”普法工作资料和台帐,并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浦口区检察院以推动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为指导思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促进公民法律素质和城市法治化水平全面提高作出的检察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浦口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总结七五普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和要求迎接八五普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