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干警参加江北新区政法网格员工作座谈会
2020-06-24 17:13: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6月10日下午,南京市政法委组织召开江北新区“政法网格员”下沉网格工作座谈会,浦口区检察院办公室干警王珺珉同志作为江北新区“三官一律”的检察官代表受到邀请参会。

  会上,王珺珉同志代表浦口区检察院“政法网格员”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中,他介绍了浦口区检察院政法网格员基本情况,重点对政法网格员实际工作谈感想、做体会,在下沉基层社区工作中,浦口区检察院政法网格员进一步关口前移,加强基层源头风险矛盾化解。浦口区检察院“政法网格员”立足检察干警自身职责和职业优势,开展了餐饮业不规范督促整改专项整治、环境污染案件诉前检察建议行动、等举措,积极充当基层矛盾化解“调解员”、绿水青山“护航员”、营商环境“服务员”,努力夯实基层基础,全力维护基层平安和谐。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