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人大办调研浦口区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8-28 16:57: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8月25日上午,浦口区人大办监司委主任委员范有玲、财经委主任委员季东、盘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一行到浦口区检察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浦口区检察院向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会上,王天渊副检察长汇报了浦口区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从提升思想站位、慎捕慎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加强法律帮扶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浦口区检察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浦口区检察院为迎接人大代表视察而开展的准备工作。

  范主任对浦口区检察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和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将检察机关的工作与服务地区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二是紧贴地区实际,围绕地区发展特色推动相关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注重报告的撰写,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向代表们展示检察工作成效。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