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能电力公司和普迪公司参加我院 “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11-14 16:56:00  来源: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群众,9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国电南瑞三能电力仪表(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普迪建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60名中层干部先后走进我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人员在我院反贪局副局长湛军同志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本院为民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待室、自侦办案工作区、院史荣誉室等。参观后,我院湛军副局长与参观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湛局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检察工作的变迁、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及主要工作流程,并播放了我院拍摄的微电影。 

 

 

  通过实地观看、听取介绍、观看微电影等一系列活动,使参观人员对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检察工作情况有深入、全面的了解,并对检察机关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交流和协作,提高干部的廉政意识,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