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2021-07-30 10:39: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公 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7月29日起,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各区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停接访,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收群众信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和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

  请将申诉书或控告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秣陵路108号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邮政编码:210004。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区人民检察院反映,请将相关信访材料邮寄至相应的区人民检察院。

  2.登录网络。

  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或控告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电话。

  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如申请民事诉讼监督、行政诉讼监督、刑事申诉以及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可拨打电话(025)84227158,该电话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45, 下午14:00~17:30,周五上午9:00~11:45。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7月28日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