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这枚纪念章,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敬!
2020-10-23 17:42: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23日下午,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带队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退休老干部达应松,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达应松同志今年已85岁,是一名中共党员。1953年参加抗美援朝,后历任陆军61师通信营排长、副政指、通信连指导员等职。1979年11月,达应松进入浦口区检察院工作,投身于检察事业,不褪革命本色,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

  王俊检察长为达应松同志佩挂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这枚纪念章,不仅是历史的凝聚、光荣的象征,更是对所有参战老战士的崇高敬意。

  70年前,英雄们用鲜血与生命捍卫了国家尊严,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伟大的历史丰碑。适逢抗美援朝系列电影《金刚川》上映,浦口区检察院邀请达应松同志共同观影,致敬历史与英烈。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