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讯!浦口区检察院王晨同志获全省网信建设标兵称号
2020-10-22 16:32: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浦口区检察院王晨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成绩优异,被评为网信建设标兵。

  王晨同志接手并负责信息化工作以后,主动学习高检院、省、市院关于信息化建设、网信建设、智慧检务相关文件要求,并积极向条线技术部门请教技术规范,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检察科技化运用水平,该同志提出建立了“办案中心各子系统”、“分级保护”、“无纸化检委会会议室”、“南京检察大数据中心浦口分中心”、“全市首家基层院沉浸式网呈会议室”等建立信息化项目。在建设过程及现场施工阶段,该同志认真负责,落实责任,对各类建设项目进行严格把关。为做好新大楼的网信工作,该同志主动到南通、盐城、苏州等地考核学习,并借鉴苏州吴中、南京栖霞新大楼建设经验,根据浦口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浦口区检察院整体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获得院党组的一致肯定。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