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调研浦口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5-25 16:08: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5月18日下午,浦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施宇一行对浦口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浦口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闵宏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峰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参观了浦口区法治教育基地和区检察院党建阵地。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峰主任汇报了浦口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通过持续开展原原本本学、抓好示范引领带头学、开展专题宣讲示范学、营造学习教育氛围沉浸学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高主任还汇报了该院五项为民办实事举措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施宇组长对浦口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就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二是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成效;三是持续立足特色创新,形成学习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