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上好廉洁从检第一课
2022-09-27 16:48: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中秋佳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教育引导新进公务员严守纪律规矩、杜绝歪风陋习、认真履职尽责,9月8日,浦口区检察院组织新进公务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谈话,为他们上好廉洁从检第一课。

  第六检察部主任姜宏宁首先带领新进公务员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江苏省检察机关严肃纪律作风的规定》等重要廉政制度,向检察新兵传达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闵宏权对新进公务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时刻不忘从检初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人民中心的工作理念。二是始终牢记廉洁从检。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保有敬畏之心,严守原则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工作中虚心请教,做到“眼勤、口勤、手勤、腿勤”。四是保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勤修身、严立戒、慎用权。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