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齐心协力大扫除,焕然一新迎佳节
2021-09-27 12:39: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打造干净整洁的节前环境,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浦口区检察院广泛发动全院干警职工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9月18日上午,浦口区检察院18名干警职工深入白马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拿起火钳、夹子、扫帚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小区路面、绿化带上的垃圾、落叶等,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共建美好家园。

前后对比

  下午,全体人员对办公区域、院落等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清洁打扫。打扫过程中,擦门、拖地、清扫,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各自办公室、公共区域以及平时容易被忽略的死角进行了彻底地清扫、整理,全院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全院干警职工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也为全区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贡献了力量。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