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福建清流:走访企业话发展 检企同行绘新篇
2024-03-27 18:01: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讯(通讯员张上堃)近日,福建省清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健斌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问需问计。

  活动中,检察长王健斌一行先后走访了清流县嵩溪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福建省展化化工有限公司、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生产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谈了检企共建联系点的目的及作用,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为优化清流县企业营商环境所做的相关举措,表示希望企业遇到法律问题能及时联系检察机关,便于检察机关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法治服务,促进企业依法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沟通,积极构建新型检企关系,进一步加大对县域内民营企业发展的助推力度,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