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浦口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6-23 16:28: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6月7日上午,浦口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 “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指导组反馈意见,结合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结果,对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交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俊检察长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剖析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班子成员认识深刻,措施有力,表达了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勇于展现检察担当的作风和底气。

  就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王俊检察长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二是进一步整治顽瘴痼疾,主动查纠整改、立行立改;三是进一步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职能认真为民办实事;四是进一步服务区域中心大局,努力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五是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狠抓质效,锻造检察铁军。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