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光荣在党50年 | 向老党员致敬!
2021-06-28 17:27: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岁月倥偬,日月为证,浦口区检察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半世纪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就是有着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浦口区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几十年以来默默为党辛勤付出的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观新大楼

  去年5月,浦口区检察院正式“搬家”,退休老同志们虽心向往之,却一直未能前来。6月25日上午,8位老党员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大楼建设。

两代党员的接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建活动室,8位老党员带领今年新入党的4位党员坚定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鼓励新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挥年轻人的干劲,肩负时代大任,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为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获此殊荣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二是深学党史检史,赓续红色血脉;三是强化履职作为,营造向上氛围。激励党员干警脚踏实地,不断奋进,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浦口检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他们从青春到古稀,用最美的年华和毕生的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贡献。正是因为有这样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让我们向党员致敬!

向党致敬!

革命者永远年轻!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