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国际禁毒日 | 筑禁毒防线 护万家平安
2021-06-28 17:33: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浦口区检察院结合“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走进江浦街道同心社区,开展“全民禁毒 你我同行”专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图片海报、宣传手册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检察干警不仅耐心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教导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等,发动现场群众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营造共筑安全防线,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

  近年来,浦口区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禁毒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作为政法部门,一直坚定信心、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力以赴开展好打击毒品犯罪和禁毒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浦口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加大禁毒普法力度,号召每一名公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毒品远离社会、远离千家万户。

  编辑:丁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