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浦口区检察院:结对共建交流学习,两院干警互进成长
2021-09-29 13:43:00  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9月22日下午,来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一行来浦口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先后实地查看了浦口区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法治教育基地等办公办案区域和功能区域。并观看了浦口区检察院自制微视频《我们都是答卷人》和《两房建设纪实》。

  交流座谈中,双方检察长分别介绍了本院基本建设情况。朱检指出,浦口区院做为全国先进基层院,基础好、荣誉多、各项检察工作亮点突出,人才培养卓有成效。通过交流学习,启发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

  浦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代表浦口区院对两名跟班学习干警表示欢迎。王检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院的感情,在相互学习过程中,汲取了新的工作经验和发展理念,为浦口院的发展提供了思想动能。会上,副检察长和部门主任就负责的具体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了务实有效的经验交流。

  最后,双方检察长共同签署了跟班学习协议,建立了交流跟班学习的工作机制。

  编辑:丁浩然